close

今天有个人在msn开了我们的聊天视窗...

她是谁?她就是上次木头劈腿的对象...

从她一开始来找我,我知道我就对她有点酷...

因为我生气她...在感情方面,我是很小气的...

从一开始聊,我就已经做好随时泼妇骂街的准备...

结果,她却当我是死的...

甚至还说她怀过我男朋友的孩子...烂桥段 =.=

『不信你可以问他朋友,他以前天天来我家找我。』

『那又怎么样?』

『你可以问他朋友。』

『我还常常去他家,见过他家人。』

『他以前每天来我家。』

『可是他现在每天来我家。』

这种对话是挺没营养的...没错,他以前常去找她,因为那时他一脚踏两船...

『我上次怀了他的孩子。』她说。

我把这句话告诉同时正在另一个聊天视窗聊着的笨仙 =P

『你说,你们还有第二个了。有两个了,你现在才有一个,笑死。』

看到她的这句话,有点好笑,可是又令人汗颜...赫赫

就在这时候,郭妈咪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做part time的工作。

还说一个月可以赚两百多块。

钱自动送上门,干嘛跟钱过意不去...我答应了...虽然不知道要做什么,不过可以学嘛...

而且她说不太难,也不用天天做...几天统计一次,做好一个表就可以了...

何乐而不为?

然后挂了电话,心里又一片沉重...

人家说,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他现在追回我。』

看到她这句话,我心寒了。

我不知道我哪里对他不好了...

是因为我不喜欢撒娇?因为我不嗲?因为我不温柔?因为我无法时时刻刻黏在他身边?还是其他的理由?

我不懂...我的手心,脚板也开始发冷...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动摇了,我不知道要相信谁。

我打了电话给他。三通。没接。

很气很气。

『你说你有了他的孩子,现在那个孩子呢?』

『你问他。。。』

『你不能回答吗?』

『他比较清楚。。。』

『那是你的孩子!!』

『也是他的孩子啊。。。。』

『可是孩子在你肚子里。』

『为什么你要知道这么多。。。』

『你之前不也问了我很多?』

『可是你问比我多。。。』

『你从FS就已经开始在问我了!要不要回答就一句话,在婆婆妈妈什么??』

『不回答。』『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一瞬间,我很好奇,这女的,是疯了吗??

『怎么办?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他好啊。。。』

『你在炫耀?』

『他很烦啊。。。怎么办?』

『don't trying to show off infront of me! if you pissed off because of him, then i don't know what are you laughing for! 』『sorry for using english, because i feel more comfortable in typing english on MSN.』

当然,后面那句话是假的...

我的英文那么破 =.=

我很坏,因为她英文不好,所以我才有意用英文的...

『那你说我要不要和他一起?』

『i said, don't trying to show off infront of me!』『this is Xucking nonsense!!!』

当然我当下写的不是X... ==lll

『竟然你这样那我就接受他...』

『nonsense!!』

然后,她下线了...

48分钟以后,『hahahahahahahaha.....................................................................』

她发了这些东西来。

在我连忙丢了一句nonsense给他以后,她又下线了。

这女的,简直是疯的嘛!

然后,笨神哥哥开了一个视窗说了几句话,人又不知道山去哪里了 ==lll

剩下我在那边胡言乱语,语无伦次酱 ==lll

多亏笨仙在看我ki xiao >.<

惨了咯...没有形象了 T___T

然后这时收到封信息,是梓铭...Mr Brian...问我开学以后怎么去学校...可能他不能来载我...

我也知道...他住那么远,要他来载我是难为他了...

所以又很烦...

然后,Cindy (之前有post过和她的照照)发了封信息过来。

『IBM还有得报名吗?』

有点欣喜...这封简讯就是说----

『我想很久了!觉得读IBM比较好!不太能接受读SMK!』

我很高兴...可是就想到,我的高兴,和Claire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原本还以为cindy可以和她做伴...现在剩她一个...ALONE!!

又觉得,我似乎不该高兴什么...

对不起呐,Claire...

 

 

p.s: 木头来了两个Miss call...

我打回去,很紧张。

然后,我照着笨仙教我的话。

『你现在终于想到我了咩?』

『刚才在游泳。』

停顿了一下。

『有人说,你怀了她的孩子。』

然后我没有听到他的回答,我听到他在笑。

发觉到自己讲错了。

『咳咳,有人说,她怀了你的孩子。』

『你相信她?』

我不相信她了。是我笨吗?

总是这样。只要他的一句话,我就会选择相信他。

之后木头说他要去冲凉,就挂电话了。

我把这件事跟笨仙说,连笨仙都笑我...

真是的...一说错话,严肃的气氛马上破功 ==lll

丢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